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我是你的天空


用一顆心來感覺你的愛

只希望你能明白

我的心中也只有你
⋯⋯
我也只想要保護你

從第一天起我就愛上你

因為你真的很貼心

你的笑容在我心裡

我現在唱這一首歌給你

我要和你手牽手 永遠不回頭

一起勇敢向前走

如果有什麼波折

有我的胸口 緊緊貼在你左右

一直握著你的手 永遠不回頭

因為你是我的夢

永不放棄 因為愛你

若你是星星 我是你的天空

放你在我心中

微笑一直在我的臉孔

默默在你心中

我也會有一點感動

我知道我會愛你永不放棄

因為有你在我的心裡 你和我不分離
彤彤aggie:祝大家元宵節快樂!我記得曾經有一年元宵節晚上,相戀了兩年的舊男友間中都給我驚喜,他致電給我那晚問我想不想吃糖水,我答了一句,如果我要吃是否即刻有得吃?他說是,叫我即時落樓下就有得吃,我真不知道他會在我家附近,當時真是很開心,心好像跳了出來呢^^甜在心頭,不需吃糖水,有他陪伴我已足夠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